[斑泉] 直播体

#甜

#现代pa 直播体

#会ooc

#大概是泉奈被哥哥抓包(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叮~你关注的@宇智波-泉奈直播了


     [第一!第一!]

     [哇去,楼上单身几年?!!]

     [家人们!!!我是前排!!]

     [哇!奈奈终于开播了!]

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宇智波泉奈”(标准微笑)

     [泉奈小天使啊啊啊!!!老婆笑得好可爱!!😍]

     [楼上喝大了吧?明明是我老婆!!]

     [你们但凡就粒花生米,也不会醉成这样]

     [奈奈笑得真的好好看!比隔壁斑大温和多了,斑老师嘴角就跟被502粘住了一样]


     “噗,截屏了,等会就发给你们亲爱的斑老师”


      [不要啊奈奈!]

      [哈哈哈哈哈,心疼楼上3秒钟,剩下的57秒用来笑]

       [奈奈还是一如既往的调皮~]

       [嘤嘤嘤,我是没人疼的小白菜😭]

       [等等,就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泉奈大大认识斑大大吗?]

        [+1]

        [+2]

        [+10086]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“斑老师是我弟”(宇.脸不红 智.心不跳 波.一脸自信 泉. 在线作死 奈)

       [啊?原来斑大大是泉奈大大的弟弟吗?!!]

        [!!大家快把“震惊”打在公屏上!]

        [震惊!]

        [震惊!!!]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[可是怎么看都是奈奈稚气唉]

        [不要打破队形啊喂!]

      “我哪里稚气啦!明明很成熟嘛……”(撅嘴ing

        [啊啊啊啊啊!奈奈气嘟嘟的好阔耐~(*/∇\*)]

         [爱辽爱辽,宝贝,妈咪超爱你!!~]

         [奈奈真的可以是妈粉和女友粉随时切换(*/∇\*)~]

         [奈奈真的是斑大的哥哥吗?]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当然了,他在我面前奶奶的可乖了”    (作者:我看是你在宇智波斑面前奶奶的可乖吧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跟你们讲啊,我和斑老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叭啦叭啦一堆)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家人们,奈奈好像说嗨了,等等,奈奈,你后面好像有人!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妈耶,我也看到了,有个人影😨😱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我也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有点恐怖,怎么办?😨]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此时,说的正嗨的泉奈奈终于看到了弹幕,后知后觉身冒了一身冷汗

     “真的假的?你…你们别吓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[是真的奈奈,那个人影还在!]

     [我们没骗你奈宝,那个人影莫名其妙的熟悉是怎么回事?]

     [是真的,奈奈回头看一下,我怎么感觉一种好强烈的压迫感?]

     宇智波泉奈心里顿时有种无名的恐惧感,平常看过的恐怖小说在脑海里不断放映,但他还是僵硬的转头……

       [泉奈转头有种鬼片转头即视感]

       [石化ing]

       [我现在好害怕怎么办,看泉奈大大的直播跟看鬼片现场一样😨]

       [都这时候了,你们还有闲心调侃?我要紧张死了😱]

        [9494,奈奈别怕,那个人影敢伤害你,我就打他!!]

        [对,带我一个,我的老婆由我守护!]

        [喂!明明是我的,我来守护😡]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呃啊!斑……斑哥?”


       [吓我一跳,虚惊一场,原来是斑大大啊,怪不得感觉那么熟悉]

       [好险好险,差点没把我也紧张死,等等等等,泉奈大大叫斑大大什么来着?我是不是被吓到幻听了??]

       [我好像也幻听了……]

       [“斑哥”]

       [信息量有点大,如果没出意外的话,就是出了意外……]  

       [楼上是什么废话文学hhh]

       [感觉事情变得有意思了] 

       [看戏ing]

       [+1]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斑哥,你什么时候来的? 

⊙_⊙”

    宇智波斑双手环抱,脸黑的仿佛都要滴出墨汁来了: “就你说我是你弟弟的时候”

     “啊哈哈…”泉奈尴尬的挠了挠头“哥哥,我开玩笑的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行了,笑死我了,泉奈奈刚刚有多狂现在就有多怂]

      [奈奈这才不叫怂,是从心😂]

      [斑哥我错了,我真的不知道那个人影是你,我不打你了(汗]

      [同情楼上和奈宝一秒钟,剩下的用来笑(bu shi]

      [奈奈有种干坏事被哥哥抓包的感觉]

      [确实被抓包了(  )] 

    [有生以来见到奈奈委屈的小表情,这辈子值了!]

    [不行了,不行了,奈奈在斑面前怎么跟委屈的小奶团子一样,快给我血包!!!] 

       [啊啊啊啊啊!也给我一个!!]

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宇智波斑注视着面前的欧豆豆阴着脸不说话沉默是金,霸气高冷:……

     泉奈轻轻摇了摇宇智波斑的衣袖,用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宇智波斑 ,撒娇道:“斑哥~我的好哥哥,原谅弟弟吧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[wc wc,快来人!急救!!急救!!]

         [c,奈奈都这样了,斑大大还能顶住?]

          [这谁能遭住啊?!!反正我是遭不住了,家人们,我先走一步了……(升天]

         [截屏干嘛?愣着啊!(升天] 

    “ 那你亲我一口,我就原谅你” 斑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家弟弟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一下,然而,泉奈并没有看见

      “ 好吧……”泉奈掂起脚轻轻在斑的唇上吻了一下,斑立即按住泉奈,加深了这个吻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嗯…” (哥哥,你干嘛伸舌头啊?(`Δ´)!)

        

没错,这么做的后果是,直播间的弹幕又炸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[wc,这是什么情况?]

         [虽然但是,这身高差真的好好(/

/∇//)磕到了,磕到了]

         [家人们入股不亏,斑泉yyds!!]

         [这对我锁死,钥匙被我混着硫酸吞了]

        [楼上是真的拼了,顺便带我一个👀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话说斑哥太会了,嘶哈嘶哈~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懵懂的奈奈不知不觉就进哥哥的圈套了hhh]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楼上会说就多说点]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泉奈被亲得迷迷糊糊,眼睛也蒙上了一层水雾,宇智波斑半阖着眼睛看着泉奈微颤的睫毛,揽着泉奈的纤细的腰忘情的吻着,顺带把直播关了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第二天

 #斑泉     爆

#斑和泉奈的关系    热

#泉奈直播间     热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