斑泉:记一次小日常

看文需知:

1.第一次写,有不足之处会改,请见谅。

2.有ooc  

3.和平时期,现代Pa   小甜饼  文中没有多少优美的抒情写景语句

4.双方确认关系  

5.注意避雷,不喜勿喷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现在正是立夏,窗外蝉鸣声此起彼伏,太阳懒洋洋的照耀在大地上。

  “泉奈”

  “泉奈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泉奈!”

  仍然无人应声……

 斑承认自己慌了,开始到处找人

而此时躲在柜子里的泉奈小心翼翼地打开一条缝,从缝里看着哥哥找自己,丝毫没有想到这么做的后果。

   过了一会,斑走进柜子,宇智波泉奈从柜子里跳出来一把抱住宇智波斑:“尼桑,surprise!”

 斑被吓了一跳,随后很快反应过来捏住自家笨蛋弟弟的脸:“你现在胆子不小啊,连你哥也敢戏弄,你吓死我了!”

泉奈此时心里大呼不妙,把手放在斑捏着自己肉的手指上,如影帝附体般对哥哥眨眨眼,可怜兮兮的求饶:“痛痛痛……尼桑,我错啦,放过我吧……”

其实斑捏得并不痛,毕竟斑怎么忍心捏自己可爱的宝贝弟弟呢,但泉奈这招对斑出奇的管用,斑将手松开,用手背轻轻摸了摸泉奈脸上被自己捏得有些发红的脸,又把面前的欧豆豆教训了几句,后又叹口气摸了摸泉奈的头给人做饭去了。




  本文有些短,主要是第一次写想看看大家喜不喜欢这种,算是一种试探,有ooc的地方请见谅


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